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落幕 "青岛的夜"唱醉嘉兴

2015-08-17 09:43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文娱专讯 由文化部主办,文化部公共文化司、浙江省文化厅、嘉兴市政府、嘉兴市南湖区政府、中国合唱协会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于8月9日在浙江嘉兴市南湖区落幕。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选送的36支优秀少儿合唱团,一千五百余名少年儿童,代表各地少儿最高合唱水平,齐聚南湖,同台飙歌。青岛“群星”少儿合唱团做为青岛市文化馆选派的我市唯一一支合唱队出征,夺得全国六强。

  本届少儿合唱节水平之高,形式之多,队伍之多,都创历届之最。青岛 “群星”少儿合唱团44名小团员,年龄最小的9岁,最大的13岁,在张乃衡老师的指挥下,以一曲《青岛的夜》,唱醉了所有观众,最终赢得了李培智、吴灵芬、萧白等国家级专家评委的高度评价与肯定,强势挺进全国六强。

  青岛“群星”少儿合唱团再次为青岛争得了荣誉,同时也诚邀有音乐梦想的小团员们一起加入团队。

  (记者 章芳)

   [编辑: 李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