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奋青》上演暑期档青春喜剧 范逸臣担纲

2015-08-17 09:2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青春还在,笑着盛开”。定档8月28日暑期压轴公映的青春励志爱情喜剧《我是奋青》日前发布“铭记青春”终极海报。该片是8月档唯一一部青春喜剧类型片,影片讲述了情感作家许天天和90后小奋青苏昰、傲娇女白果、蹭住男何西等一批“奋青”在爱情、梦想上的不同遭遇,表现了他们的倔强与坚持,疑惑与迷茫,堪称情感教科书。《我是奋青》就是资深电影人、著名情感作家鸿水的处女作,“它应该也是国内首部‘互联网+青春’的影片。 ”不仅在台词上非常接地气,契合现代年轻人的热议话题,影片中更有以“互联网+青春”的创业实录和情感实录,两大男神孙坚、范逸臣,两大花旦毛晓彤、杨洋都经历了绝大多数年轻人所经历的青春,真实地展现了当下年轻人的青春实景。 8月将有45部电影混战,最后一周更是11部电影同时公映,不乏《终结者》这样的好莱坞大片,但导演鸿水不惧与大片pk,“船小好调头,电影未映已经保本了,票房压力并不大。其实,‘奋青’就是我极力给90后打造的专属标签。 ” (小 飞)

   [编辑: 李敏娜]

相关阅读

我是奋青 范逸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