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向上马拉松"青岛站昨开赛 明星助阵领跑

2015-08-16 10:3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金大川、杜天皓(左)来青展示“向上的力量”。



  237.7米、46层的绝对高度,金大川一马当先,杜天皓也“急速向上”,带着600余名选手在中铁青岛中心展示 “向上的力量”。昨日上午,2015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第五站——青岛站开跑,不仅吸引了山东、山西、河北等地的选手和帝豪车主参赛,还有两位年轻明星“领跑”,让现场充满时尚色彩。

  2015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吉利汽车与时尚集团联合主办。自7月11日北京开赛以来,已在北京等四站开赛,包括唐嫣、谢娜、胡彦斌等十多名明星助阵。昨日,青岛站迎来两个新生代帅哥,模特金大川与台湾演员杜天皓领跑。

  开跑之前,金大川自信表示,“会走的时候,就能跑了”,而杜天皓则仰望中铁青岛中心的高楼表示没信心,但是他也展示了自己的肌肉,坦言平时喜欢力量型健身训练。最终,金大川第一个“登顶”,成为“向上”第一人。

  据悉,此次公开赛以“向上马拉松”焕发积极向上的青春气息,号召年轻群体锻炼身体,向社会传递锐意进取的精神。大赛将历时三个月,分布在八个城市,9月将在上海举办总决赛。 (记者 贾小飞)   [编辑: 孙瑶瑶]

相关阅读

马拉松 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