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大作战"发海报 Baby倪妮"友尽开撕"(图)

2015-08-02 10:00   来源: 新晨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陈国辉导演,杨颖(Angelababy)、倪妮、陈晓、朱亚文主演的浪漫喜剧《新娘大作战》,将于8月20日正式上映。日前,片方曝光“冰火两重天”海报和“蓝精灵大战火龙果”特辑,海报中倪妮和杨颖表情凶猛夸张,并从中间被撕裂,预示着两人友尽开撕。互斗过程中,倪妮和杨颖互相陷害,让对方容貌尽毁,杨颖皮肤通红似被“炭烤”,倪妮则一头蓝发秒变“蓝精灵”,造型之奇葩令人忍俊不禁。

  海报中,倪妮杨颖穿婚纱持花球,表情却凶猛夸张,海报似被撕裂,预示两人已经友尽开撕。据透露,倪妮和杨颖在戏里本来是一对骨灰级闺蜜,因遭遇婚礼撞期产生了一连串误会,导致两人翻脸。如同海报中一半蓝一半红的背景,两人的战斗状态也深陷“冰火两重天”的窘境,或是疯狂互撕或是感情降至冰点,与反目前同吃同睡、不离不弃的闺蜜状态截然相反。

  片中,开战之后的倪妮和杨颖都似开了外挂,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斗智斗勇。在“蓝精灵大战火龙果”特辑中,倪妮偷偷在杨颖的面膜中加入红色药膏,让对方的皮肤通红似炭烤,仿佛一只“火龙果”;作为反击,杨颖偷偷潜入理发店,将倪妮的护理剂偷换成蓝色染发剂,导致倪妮的头发在婚礼前不仅没有充满光泽,还秒变惊人的“蓝精灵”。婚礼前夕,两人一边顶着“蓝精灵”“火龙果”造型四处游荡,一边盘算着如何以牙还牙,闺蜜间一片硝烟弥漫。(刘嫣)

  [编辑: 孙瑶瑶] 

相关阅读

新娘大作战 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