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怕遭儿子"嫌弃" 被妻女勒令参加"爸爸3"

2015-07-31 09:0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开播以来,胡军儿子胡皓康凭借冷峻外表与柔软的内心俘获大批粉丝。作为本季年龄最大的萌娃,康康也被网友称为“霸道总裁”。今晚22:00湖南卫视将开启《爸爸去哪儿》原始森林寻象之旅,“康总”的老爸胡军现场爆料,参加“爸爸”节目是不想让“霸道儿子”嫌弃。他还吐槽因为没参加前两季“爸爸”,遭到老婆和女儿开会严肃批评。“你是不是觉得我喜欢姐姐不喜欢你?”胡军在《爸爸去哪儿》中无意的一句话让康康眼眶湿了……胡军坦言:“以前家人都很护着康康,他犯倔脾气,只有我老是凶他,所以他对我有一种拒绝感。 ”胡军说,这也是他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原因。 “第一季找我,我拒绝了,第二季我也拒绝了,真人秀我不了解,我觉得没必要把孩子弄那么苦,把孩子怎么怎么着我很不愿意,但是孩子他妈和我女儿给我开了严肃的会议,他妈说你看着办吧,是个人就能看出你偏心,女儿就说再不跟他多相处以后会后悔,而且弟弟有些嫌弃你了。”

  胡军检讨说:“上这个节目后我觉得要承认错误,我对这个节目的初衷有所误解,其实这个节目是强制性的,让父亲与孩子把距离越拉越近,对父亲越来越信任,有一种依托感。 ”

  胡军透露,今晚《爸爸去哪儿》将首度在危险的情况下体验“父子分别”,康康和诺一惊人表现令人心碎。丛林探险中,康康大气牺牲自己,把“有爸爸陪伴”的机会让给夏天和弟弟大竣,令他这个当爸爸的刮目相看。 王衍芬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胡军 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