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团大战》提档8月28日 邓超是"秘密武器"

2015-07-31 08:5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大型抗战史诗故事片《百团大战》昨天宣布将上映档期提前至8月28日。片方同时发布了“点燃复仇之火版”预告片及“谁与争锋”版海报。“天津没守住我走了;北平没守住我走了;华北没守住……我走了。今天我张自忠,不走了。”预告片中,邓超饰演的爱国将领张自忠一身戎装、目光坚毅,投身于轰轰烈烈的抗战伟业中。

  片方透露,邓超是该片的“秘密武器”,他的戏份非常抢眼。能和唐国强、王伍福、陶泽如、刘之冰等实力派演员一起合作如此重大题材的作品,邓超表示既激动又颇感压力巨大。预告片中,陶泽如扮演的彭德怀、刘之冰扮演的左权,唐国强扮演的毛泽东以及王伍福扮演的朱德集体亮相。 “我们要把怒火和心火,转换成复仇的炮火”,彭德怀一声令下,百团大战打出了热血,更打出了国威。预告片定格在印小天怒吼声中,让人热血沸腾。片方表示,这部史诗片将让影迷感受抗战战场的血火传奇。(小米)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邓超 百团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