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囧"阵容再引悬念 徐峥遭遇演技大挑战(图)

2015-07-13 08:28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文娱专讯 由徐峥执导、徐峥和赵薇领衔主演的2015最受期待爆笑喜剧《港囧》已正式定档9月25日公映。近日,片方发布电影“预告片的预告片”及徐峥“通关”版海报,疑似曝光赵薇之后的另一位囧途新搭档。在最新版预告中导演徐峥遭遇“演技最大挑战”被对面的神秘拍档挑战笑点,逗到爆笑不停、NG无数。让影迷对这位神秘人物好奇度爆棚:徐峥对面,究竟是谁?

  在最新“预告片的预告片”中,首度曝光了《港囧》拍摄细节,徐峥带领的电影拍摄组在维多利亚港内一艘摆渡船上拍摄。不过过程进展缓慢,还打出了“徐峥遭遇演技最大挑战”的字样,能听到徐峥本人不停重复“台词不好”、“再来一遍”的声音,现场气氛凝重,而最大悬念无疑来自徐峥对面的“神秘人物”。视频后半画风突变,徐峥面对神秘拍档爆笑不停、NG无数,虽然多次尝试重新拍摄,但依旧大笑不停难以克制。更让大家对这位神秘新拍档好奇度瞬间大增,究竟谁有如此深厚的爆笑功力挑战徐峥笑点,让徐峥笑场不断。这位囧途新拍档究竟是谁?

  与新版预告片同期发布的还有徐峥“通关”版海报,有“人在囧途一路通关”之寓意。虽然电影重点场景没有透露,但影迷能发现海报中暗藏玄机,在海报中徐峥面色憔悴,且鼻梁上还有血渍,显然暗示本次《港囧》之旅依然惊险、刺激。 (记者 许城贵)

   [编辑: 李敏娜]

相关阅读

港囧 徐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