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回来了2:明星奶爸初长成 萌娃成长看的见

2015-07-06 10:1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郑钧:孩子是一面镜子

  在五位老爸中,郑钧绝对算是最“严肃”的老爸了,一开始播节目的时候有很多网友评价,郑钧太不合格了,对孩子没有耐心。但随着节目的推进,郑钧也被发现其实是很爱Jagger的,只不过这种爱和大部分中国式父母一样,爱得很内敛。

  郑钧自爆从小没有父亲,不知道该怎样当爹。自己是跟孩子一同成长的。“孩子是一面镜子,和他相处的时候,能看出自己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我实际是脾气特别不好的人,对他期望很高,对他有期待和期望。和他相处,让我成长和进步了。某种程度感谢我的儿子。 ”

  郑钧透露,其实整个节目播出的过程中,他并没有让Jagger去看节目,原因就是希望他能成为一个普通的孩子,不要觉得自己很有名。“现在带他出去玩,在机场会被人认出来,还会被要求合影,他就会傻傻地问我为什么。我就说,他们其实没有拍你。 ”说这话时,郑钧自己都笑了。

  谈到对孩子的期望,他觉得不会因为自己是歌手就去要求孩子也来做歌手,唯一的要求是,“坚强,替别人着想,做个健康快乐,善良活着的人”,但“你想要孩子成为什么样子,你自己就得先这样。

  贾乃亮:甜馨是限量版的

  贾乃亮是唯一一个穿的比宝宝还花的老爸。“我穿得花一点,甜馨就会特别嫌弃我。 ”乃爸说。

  这一季里,甜馨的语言天赋大爆发,贾乃亮简直就成为甜馨吐槽的第一对象,“反正她就是各种嫌弃我,一旦旁边有人了,就不理我了。 ”

  聊到甜馨的女汉子性格时,贾乃亮说,其实是被他带偏了,不和他一起时,还是很淑女的,“我是觉得女孩不能太娇气,得有男孩性格。这样会很有魅力,不会很娇气。 ”

  被问“是不是打算再生一个”,贾乃亮说,对于我而言,甜馨就是限量版的,即便要再生,也是另外一个限量版。

  杜江:我的确“溺爱”嗯哼

  尽管一岁半的嗯哼大王是这一季节目中最小的宝贝,但是人气却是直逼已经上了一季节目的两个姐姐甜馨和奥莉。杜江和霍思燕表示“现在我们家里最红的就是嗯哼了”。

  谈到自己的育儿观,杜江不否认自己是很“溺爱”儿子的。“我自己生长在中国式严肃家庭里面,父亲和我很少交流,以至于我很害怕我爸爸。所以,我不想让自己的孩子怕我、相处时紧张,这才小小地‘溺爱’一下。 ”

  嗯哼有什么变化呢?杜江说,最大的变化就是会社交和互动了。“上次在广州录节目时,他可能还不懂,这次就超喜欢两个姐姐,不用鼓励,就会上去拥抱她们。 ”

  李小鹏:不强求奥莉练体操

  在这一季中,奥莉表现出了非常强的运动天赋,无论是跆拳道还是去体操馆走平衡木,都是游刃有余,让人不禁会想,奥莉会成为下一个李小鹏么?

  老爸看在眼里,心里还是很开心的,“其实我喜欢她练体操,所以看到她喜欢,我自己也会很开心。现阶段,像平衡木、高低杠这样的器械对她而言就是玩具,自己玩开心就好。作为职业运动员,没有那么简单。奥运冠军不是说两句就拿得到的。如果她想去做,我绝对支持,但绝对不会强求。 ”

  录了两季节目,在爸爸眼中,最开心的就是,能够单独和奥莉在一起呆72小时,见证她的成长。“从上一次还不会说话,从现在能说能跳能唱。特别感谢节目组,认识这么多小朋友,很开心。 ”

   [编辑: 李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