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携"煎饼侠"见青岛粉丝 新电影致敬周星驰

2015-07-06 09:3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4日,青岛影迷迎来了盼望已久的福利,电影《煎饼侠》在青岛CBD万达影城举行提前点映,三百多个笑点让青岛影迷笑成一片。《煎饼侠》导演兼主演大鹏及潘斌龙,与影迷见面。

  在上个月刚结束的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煎饼侠》点映“零差评”。大鹏在采访中说,《屌丝男士》让很多人认识了他,之后有很多电影公司找他,希望来拍这个大电影。“当时并没有想过由我自导自演。他们希望有更专业的导演来创作这个故事,但是后来发现他们写的那个故事,找徐峥、黄渤、宝强他们肯定比我强,那为什么要我来演?所以最后就变成了我自己来写一个故事。”

  片中大鹏用本名出演,甚至出演整部电影的几十位明星(袁姗姗除外)也都本名出演,这完全是在致敬他的偶像周星驰。在筹备过程中,通过吴君如的牵线,大鹏见到了“喜剧之王”周星驰,和很多观众一样,大鹏也是他的粉丝。和周星驰聊自己的《煎饼侠》,让大鹏获得了更多的灵感,他说,《煎饼侠》这个项目让周星驰感觉很兴奋,因为他多年以来一直很想要拍一部关于超级英雄的电影。“早在我们创作剧本,设计BOSS的时候,第一个就想到的是周星驰先生,就是为了致敬他。”

  作为赵本山的徒弟,大鹏此次请动了四位当红师兄客串;他表示,小沈阳、宋小宝、刘小光、王小利从来没一起出镜,这次师父为了帮自己,安排这“东北F4”一起参演《煎饼侠》。自黑才能洗白依然是娱乐圈的制胜法宝,《煎饼侠》中,邓超大喊奔跑吧兄弟,说羽泉这么多年没有真唱,袁姗姗的演技业余,柳岩的借胸上位,岳云鹏的五环之歌……相信这些自黑自然会转换成为票房,在今年的暑假让《煎饼侠》成为一匹黑马。有记者说,柳岩是大鹏“背后的女人”,大鹏回应,“我背后的女人是我老婆,柳岩是走在我前面的女人,上海电影节走红毯记者都拍她,让我到一边去。”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黄靖斐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煎饼侠 周星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