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男神加盟真人秀《真心英雄》 暑期档开播

2015-06-29 08:5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昨天,由江苏卫视联合合宝娱乐推出的大型原创户外推理竞技真人秀《真心英雄》节目发布会在京举行。节目主力男神团杨坤、佟大为、郑元畅、张杰、朱亚文、陈学冬悉数到场,现场掀起一阵男神风暴。据悉,《真心英雄》将于7月10日起每周五22:00登陆江苏卫视。

  朱亚文示威未来女婿

  发布会现场六位男神讲述了在节目中的趣事,引发台下观众爆笑不已。杨坤坦言以往参加的都是音乐类节目,这是第一次参加大型户外真人秀,为了节目还特别去锻炼身体。“我这几个月都在练习,本来以为他们不是我的对手,当我跟大为拼在一块儿时,我也觉得他不是我对手,谁知道我一比划,我发现被废了,他上半身特别有劲。”杨坤的坦诚让台上其他嘉宾爆笑不已。同样是首次参加大型户外真人秀的佟大为表示参加节目的初衷源自于节目的正能量:“导演组跟我讲了这个节目的设置,知道里面会有很多好玩儿的游戏,还知道这些台上嘉宾要来,再有一个我们这个节目有一个特别好的主题,就是真人英雄每期都会选出一个行业里面的英雄,让我们寻找他,学习他,模仿他。”

  当主持人问到郑元畅,在这几个人里面谁是最平易近人的,郑元畅表示每个人都很好相处,但是私下跟朱亚文接触比较多,“也经常去他房间”,郑元畅解释道:“朱亚文女儿跟我一个星座,所以私下聊得比较多。然后刚好他房间在我隔壁,我去他房间聊天次数也就最多了。”朱亚文以往塑造的荧幕形象多为硬汉,让很多观众记忆犹新,此次从现场播放的花絮来看,朱亚文在节目中一如既往的勇猛。这么拼是不是在为刚出生的女儿做榜样呢?朱亚文幽默回应道:“是为了给未来女儿的老公树立榜样,让他知道他老丈人还是可以的。”一句话逗笑全场观众。

  郭敬明做嘉宾很惨烈

  作为一档大型户外竞技类真人秀,《真心英雄》中充满了比拼和对抗,当主持人问及谢娜有没有担心时,张杰动情表示:“她挺担心的,出门以前都讲护膝护罩要戴好,毕竟这个节目有一定的竞技性和危险性。”作为中国好太太,大家都很关心谢娜是否会出现在节目中力挺张杰,张杰表示:“我挺担心她的,她是很容易拼尽全力的一个人,不过她其实也是加入到《真心英雄》里面来了——作为电视机前观众那个部分。”全场忍不住为张杰的幽默机智喝彩。而在节目的精剪片中,观众赫然发现郭敬明也出现在片子中,据悉,郭敬明此次是作为节目录制嘉宾出现的。对于郭敬明此番倾情助阵,作为好朋友的陈学冬表示:“他一边录节目一边发朋友圈,整个节目下来发了六条朋友圈,结果呢,就掉到泥浆里面,第二天就发烧了。”

  记者 周洁

相关阅读

男神 真心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