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爸"父亲节纷纷秀儿女 杨子首次曝儿子照片

2015-06-22 08:5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赶在父亲节,甄子丹也发布了全家福。



  

杨子发布女儿和儿子照片。



  昨天是父亲节,娱乐圈星爸们纷纷秀儿女;汪小菲展示与大S和女儿一起散步的亲密照,而黄觉的粉丝更是制作了黄觉与子女历年来的合影。陆毅发布爱女宣言,声称希望未来的女婿善良而且最好倒插门;刘恺威展示女儿的画作——刚满一岁的女儿充其量只会涂鸦,仍然让刘恺威非常满意。杨子选择在父亲节这天发布儿子照片,这也是他和黄圣依的儿子首次曝光,非常有爆炸性。

  陆毅父亲节选女婿

  陆毅近期受邀担任《非诚勿扰》嘉宾,对别人的爱情品头论足之余也为女儿考虑,“有了贝儿之后,我比从前更关注《非诚勿扰》了。作为一个有女儿的父亲,肯定会时不时想到闺女以后相亲找对象这些事。尽管她现在还小,但总会有这么一天,我想先看看别人是怎么选另一半的,到时候心里也有点底。 ”陆毅公开了对未来女婿的要求,“我觉得善良很重要,而且我要求一定要住得近。我是真舍不得贝儿离开我身边,也不想让她出国留学什么的。最好能来个上门女婿,我老婆也说,那样以后还可以和贝儿生活在一起,帮她照顾她的宝宝。我们俩打算一路管到底,一直都陪在贝儿身边。 ”

  刘恺威收获涂鸦

  去年六一,杨幂生下小糯米,刘恺威正式当爸爸。今年父亲节,刘恺威收获了自己的第一份父亲节礼物。小糯米给爸爸送上一份自己的画作,尽管看起来只是一份涂鸦,但贴在上面的各色的花朵和爱心完全暖化了爸爸的心。刘恺威深情写道:“爸爸现在已经充满力量,继续挣钱去了,爸爸永远爱你! ”粉丝调侃道:“小糯米已经会画画了,这幅图只有爸爸懂。 ”

  父亲节前夜,汪峰在个人演唱会上深情演唱一曲《爸爸》,以此来追思父亲。汪峰表示,想到父亲无法看到自己现在的一些成绩,他便会感到不太幸福,此次面对父亲节的到来,他更加用情献唱,释放自己对已故父亲的情感,满满的思念都化于歌声中,令全场歌迷动容。

  杨子儿子露真容

  父亲节当天,杨子在朋友圈中分享出一张拼盘照片,除了有杨子与前妻陶虹所生的女儿外,还有一张是杨子抱着一个熟睡的男孩的照片,并配文“父爱如山,祝天下的父亲父亲节快乐,也祝天上的父亲们父亲节快乐。 ”这个男孩就是黄圣依为杨子生下的儿子。早在5月27日,杨子首次大方承认自己育有一儿一女两个孩子的事实,“我不是一个不直接的人,不是一个不坦诚的人,选择不去说主要是考虑到保护或者给两个尚未成年的小孩留下快乐的成长空间和无忧无虑的童年。 ”如今,杨子不但给了黄圣依名分的正身,还给了孩子一个合法的位置。杨子承认,自己带给黄圣依额外的麻烦,“我非常内疚,我们都愿意以自己的担当和责任去为孩子创造几年或者十几年无忧无虑的童年。 ”

  赵 晶 [编辑: 孙瑶瑶]

相关阅读

父亲节 星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