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英雄》曝光宣传片 张杰进超市当售货员

2015-06-19 10:2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张杰变身售货员。



  张杰当超市售货员?相信很难有人能够想象出这样的画面。将于7月10日起每周五晚10时在江苏卫视播出的《真心英雄》曝光了张杰的职业版宣传片。片中,张杰化身为一名超市售货员,将店员的日常工作一一道来。片尾,张杰诉说着大多数平凡店员的梦想,“希望努力工作把家人接到北京来住。 ”

  宣传片一经发出,便引发了网友各种疯狂点赞和转发,网友表示“小哥哥即便穿着超市店员的衣服都挡不住帅气的风范,果然是我偶像。 ”面对疯狂不已的粉丝,还有粉丝在一旁泼冷水:“你们这些花痴粉就不要痴心妄想了,杰锅是娜姐的,你们死心吧。 ”

  张杰此次在《真心英雄》中化身最平凡的超市售货员,就是希望自己能用另一种方式去带领观众找到被大家忽视的行业英雄,传递生活正能量,而张杰也表示在节目中会带给大家很多的惊喜。据悉,张杰从第一次拍摄就十分卖力,曾在大学任体育部长,在节目中也当仁不让,首次真人秀就展现出他可爱、诙谐的一面。

  据悉,《真心英雄》节目中由杨坤、佟大为、郑元畅、张杰、朱亚文、陈学冬组成的“男神团”,将带领观众一起寻找生活中平凡而伟大的英雄,这些英雄可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最“平凡”的普通人,男神团将分庭对抗通过重重考验揭开真心英雄的神秘面纱。

   [编辑: 刘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