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发天师招聘令 白百何给钟汉良打工

2015-05-30 11:1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史瑞克之父”许诚毅导演,井柏然与青岛籍演员白百何领衔主演的奇幻爆笑巨制《捉妖记》昨天发布了“天师征集令”特辑。征集令中,白百何作为天师界菜鸟起家创业成功的业界标兵为天师代言,号令众人“加盟天师,搞定胡巴,走上人生巅峰”。

  据悉,《捉妖记》里白百何在捉妖的过程里对小妖王胡巴产生了感情,跟井柏然一道踏上了冒险历程。片中深藏不露的大反派钟汉良也首次亮相,他表面上是一个暴发户“葛千户”,实际上控制着众多高手,包括白百何在内大部分天师都服务于钟汉良,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捉妖产业链。导演许诚毅表示:“片子里边最有钱的是钟汉良,可以说大部分人都在帮钟汉良打工。 ”

  白百何表示:“《捉妖记》是一部很有想象力的作品,我们以前理解中的妖是有点恐怖的,但我们的妖恰恰相反,他们善良又萌,让人不得不深爱! ”

  小米

  [编辑: 刘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