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赴京为儿讨公道 表示支持真相不是对抗

2015-05-23 10: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吴镇宇因儿子Feynman参演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2》时,于新西兰拍外景时受伤,吴镇宇早前为此炮轰湖南卫视,更因医生诊断儿子眼伤属永久性伤害,激动到当场怒摔话筒。5月21日,湖南卫视回应称因一直未收到吴镇宇方面提供相关书面鉴定结论和医疗单据,导致理赔无法最终落实。对于有网上流传Feynman受伤全因曹格女儿Grace,吴镇宇表示:“没必要率涉到另一个家长,等23号过后我们再说吧。”

  吴镇宇:支持真相,不是在对抗

  5月21日,吴镇宇出席活动时,表示22日将会同律师一起飞到北京同湖南卫视方面会面。吴镇宇强调想尽快完结此事,并指大家没有敌对。吴镇宇说:“我们不是敌人,是想把这件事做个完结。”

  吴镇宇还会带律师一同前往,他说:“一定要,因为这件事已经进入法律程序,有什么都不要去争吵,由律师来处理一切,希望能找到真相,不想让别人看上去像是我们在吵架,一份赔偿不需要这么难堪,一个这么好的节目怎么能出现这么难看的结局,这是我们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

  对于节目的导演谢涤葵在微博发帖:“总有水落石出的时候!”吴镇宇回答:“大家都支持真相,大家不是在对抗。”随后他的经纪人打断记者的话柄,并称之后会再同大家作出交代。

  湖南卫视:因未收到鉴定无法赔偿

  之前吴镇宇现身北京为自己新戏造势,谈及儿子Feynman参加《爸爸去哪儿2》时受伤,当场怒摔话筒,并称湖南卫视至今无人对此事负责,更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此后湖南卫视表示会跟对方沟通。21日,湖南卫视发出官方声明对该风波进行回应称:事故发生后,导演组多次征询吴镇宇先生及Feynman是否终止拍摄,但他们表示可以继续参加节目;节目组多次与保险公司沟通希望推动理赔,但由于直至现在,吴镇宇方面暂未提供治疗单据和具体鉴定,因此一直无法落实保险赔付事宜。

  曹格:我家小孩没伤害Feynman

  风波出现后,Feynman受伤原因也被网友翻出,不少网友推测其受伤与曹格儿子Joe有关,对此,曹格在微博连续两次辟谣,称:我家小孩没有伤害Feynman。如果是我小孩伤害Feynman的话,所有责任我来负,并愤怒表示:“从去年到现在一个个被一些网友黑,骂,侮辱!够了。”

  此外,对于有网上流传Feynman受伤全因曹格女儿Grace,镇宇表示:“没必要牵涉到另一个家长,等23号过后我们再说吧。”

  另据报道,“村长”李锐在他的个人随笔集《别拿村长不当干部》中爆料,在几位爸爸中间,黄磊和陆毅一开始就比较亲近,但吴镇宇和曹格开始有些小误会。“曹格第一次见到吴镇宇就说,我是看着你的电影长大的。吴镇宇听了脸色不好看了,曹格又补充了一句,包括限制级的喔,这下吴镇宇的脸色彻底黑了。”宗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吴镇宇 湖南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