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将700万元代言费捐给西藏地震灾区(图)

2015-05-22 08: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4月25日,尼泊尔8.1级强烈地震波及西藏自治区聂拉木、吉隆、定日等县,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其后又多次发生余震。5月20日,赵本山把刚刚收到的代言费700万元全部捐赠给西藏地震灾区。据了解,截至5月21日,在中国娱乐圈众多明星艺术家此次为西藏地震捐款中,赵本山暂时为个人捐款数额最高的明星。

  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代表赵本山对记者表示,赵本山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把700万元税后广告代言费一分不少地作为善款捐赠到西藏地震灾区,修建两所小学校,让灾区的孩子早日回到课堂。

  早在2013年4月,赵本山就曾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300万元(赵本山及本山传媒演员的共同捐款,其中赵本山捐款200万元),在芦山灾区修建一所“本山学校”。其后,赵本山又请著名画家黄永玉为该校题写了校名。目前,该校已经建好,将于今年9月开学。据悉,赵本山将出席开学仪式。

  刘双平说,加上这笔700万元善款,近些年来赵本山及其团队累计公益捐款已高达近6000万元。据《华西都市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