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520》明天上映 吴镇宇献吻姚星彤(图)

2015-05-20 09:4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爱情轻喜剧《土豪520》将于明天上映;该片昨天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发布会。导演林爱华携主演吴镇宇、姚星彤、周韦彤悉数亮相。姚星彤身穿浅粉色深V礼服、扎起利落马尾辫,十分清爽怡人。发布会布置成婚礼现场,“土豪新郎”吴镇宇公开向姚星彤求婚,两人甚至献真吻,非常大方。

  《土豪520》讲述的是吴镇宇饰演的富有却不开心的“土豪”,爱上姚星彤饰演的呆萌海归女郎,由此引发的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爱情趣事。被问到片中的求婚情景时,姚星彤笑称:“吴镇宇当时非常霸道地向我求婚,不过被我拒绝了。”吴镇宇立即补充说:“我拿着一束玫瑰花向她求婚,她不答应我,还被扇了一耳光,最后还把我推到地上主动向我求婚。”两人现场还原戏中浪漫求婚场景,吴镇宇手拿玫瑰花求婚,姚星彤则立马回应:“Yes,Ido!”,说罢吴镇宇先是亲了下姚星彤的脸颊,紧接着二人更嘴对嘴大胆深情激吻,此举引发阵阵尖叫。谈到理想中的婚礼,吴镇宇直言:“婚礼是两个人的事,应该安安静静举办,比较刻骨铭心,不然要顾及客人的感受,担心谁喝醉,很累,也不浪漫。”导演林爱华表示,自己对于这部土豪题材电影信心满满,“相信爱情、热爱人生的人都会喜欢这部电影。”(小米)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土豪 吴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