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六十大寿很小气 王力宏张晋比甜蜜(图)

2015-05-20 09:3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9岁的王力宏、41岁的张晋、60岁的周润发前天相继迎来各自生日,三位不同风格的男星没有大摆生日宴,而是以低调私密的方式庆祝。这其中尤其以周润发最寒碜,他跟太太在香港一家大排档吃生日蛋糕,一旁简陋的塑料凳、劣质的台布非常刺眼;而王力宏尽管身家远不及周润发,还是带家人做游船,显然大方得多。男星过生日如此低调,令人大跌眼镜。

  六十大寿很小气

  前天是周润发六十大寿,他的微博上多了数千条生日祝福,而他跟太太陈荟莲选择了一个很简陋的大排档庆生,简直低调的不能再低调。现场比较抢眼的是发嫂送给老公的蛋糕,上面写着“老公,生日快乐,永远祝福,老婆”,恩爱尽显。据悉,周润发身家十亿,但抠门的习惯已经深入骨子里,他也是圈内仅有的没助理、没墨镜、坐巴士出门的天王。

  周润发小气成习惯,不过他的后辈还是不能疏忽了这位老前辈。25位香港80后、90后明星集体发声送生日祝福,包括容祖儿、谢安琪、周秀娜、蔡卓妍、钟欣桐、佘诗曼、薛凯琪、任贤齐等齐声高呼:“我爱发哥!”容祖儿称:“我爱发哥……他很帅,发哥心地好,又亲切,有求必应!”蔡卓妍表示:“我很喜欢发哥的幽默感,他的演技我也很喜欢。”钟欣桐回忆与发哥的巧遇:“有一次我坐出租车准备下车时,等车的就是发哥,他帮我开车门,很有礼貌又对着我笑。我很爱看发哥的戏。”

  王力宏张晋比甜蜜

  张晋昨天过41岁生日,蔡少芬晒出了自己与老公、两个女儿的甜蜜合照,“不用说,我们爱你!生日快乐老公、爸爸!”蔡少芬对名气远不如自己的老公非常崇拜,“我最爱最欣赏最有型的男人生日啦!”张晋随后回应:“想了半天,不知道怎么回你,只能心里充满感恩。另外,其实我才是你的脑残粉。”

  王力宏今年年满39岁,他带着一家人到日月潭过生日,前晚特地分享照片。王力宏表示,4月底第一次到日月潭拍摄MV,离开后对美丽山水念念不忘,时隔半个月,他带着老婆李靓蕾和家人重游,庆祝自己39岁生日。照片里终于出现了游船,让看够了寒碜生日宴的粉丝们终于找到一点感觉。粉丝注意到,王力宏一直紧握老婆李靓蕾的手,感情很是甜蜜。好友陈建州也发布了王力宏抱着自己儿子的照片,王力宏抱孩子手法老练,很有奶爸的资质。吴婷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周润发 王力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