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实之夜”英国原版音乐剧《人鬼情未了》将上演(图)

2015-05-10 23:1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上实之夜英国原版音乐剧《人鬼情未了》将在6月19日——25日在青岛大剧院拉开大幕。对于该剧2015年亚洲巡演来到青岛,各方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目前记者从大剧院获悉,对于这部近年轰动欧美的舞台巨制,上实发展公司(隶属于上海实业集团)正式全程冠名,以经典的文化底蕴谱写传奇艺术华章,为市民献上跨时空的撼世杰作。

  25年前,出现在大银幕上的好莱坞影片《人鬼情未了》,影片中的生离死别、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在90年代初曾风靡全球,赚尽影迷眼泪,令无数人为之所动容。至今仍被认为是好莱坞史上最经典最浪漫的爱情故事之一。电影中男女主角制作陶器的场景,伴随着正义兄弟的经典歌曲《奔放的旋律》,是电影史上最令人难忘的片段之一。 音乐剧《人鬼情未了》2011年在曼彻斯特上演,之后移至伦敦演出,2012年百老汇版本上演,在11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演出,在世界范围内共演出近2500场,非英语版本包括韩语,匈牙利语,意大利语,菲律宾语和捷克语5个版本。音乐剧《人鬼情未了》获得了5项奥利弗奖提名,包括最佳音乐剧提名,获得3项托尼奖提名,在最近的电台调查中被投票选为十佳音乐剧。

  此次,上实冠名音乐剧《人鬼情未了》,将为青岛再现经典,让漫长记忆长河的经典映像影片,再度散发出光影的魅力。打造两个时代的精神记忆,触摸这座城市的心跳。此次上实与青岛大剧院两大实力巨擘强强联合,共同助推金家岭金融聚集区文化产业,将联袂为岛城献上一场前所未有的文化饕餮盛宴。据悉,6月19日首演当晚还将举行“上实之夜”尊享VIP的活动。

  

相关阅读

人鬼情未了 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