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和声》5月9日回归 四位音乐人最终敲定

2015-05-07 09:1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一支《最美和声》第三季的全新宣传片引爆朋友圈,有黑粉唱衰音乐节目走势的,有忠粉看好明星音乐伙伴和声的,也有很多路转粉端起小板凳准备一看究竟的,漫天的热议提醒观众嗨翻音乐的夏天到了,漫天的热议也足以证明了:音乐依旧是荧屏最热的类型题材。节目上有32位音乐伙伴关于音乐的梦想,节目外有无数观众对于音乐的热爱。5月9日,作为二季度唯一一档音乐竞技类节目,《最美和声》第三季强势登陆北京卫视,唱响“最美的和声”。

  值得一提的是,《最美和声》第三季坐镇的四位音乐人最终敲定为杨坤、萧敬腾、张杰、谭维维。其中,杨坤第一季客串主持,第二季成为超级明星亮相,第三季再度重磅回归,这个对音乐和音乐节目有足够嗅觉的大腕歌手选择《最美和声》,成为第三季节目的定海神针。萧敬腾是三届元老,更蝉联了前两季的冠军,被昵称为“老萧”的萧敬腾用自己对于音乐的认真态度,为节目笼络无数观众,证明着自己在音乐上的可能性。作为四位唱作俱佳的实力派顶尖歌手,他们将和素人音乐伙伴组成最强战队,奉献出不一样的“最美和声”。

  有一个奇怪的现象是,大众对于音乐节目的记忆点总是不可知的晋级内幕和音乐伙伴间的勾心斗角。《最美和声》实现最美的逆袭,在这个舞台上,“唱”永远比“说”重要,歌手和音乐伙伴之间的“和声”,给观众呈现的是非常“纯粹”的音乐享受。经过前两季节目 ,《最美和声》已经打造出最独一无二和具有标识性的“和声”品牌。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黄靖斐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最美和声 音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