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人鬼情未了"6月登陆大剧院 将连演8场

2015-05-04 10:2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舞台上,不仅重现《人鬼情未了》的经典爱情,还会展示出让你惊叹的魔幻特效。风靡欧美的英国原版音乐剧《人鬼情未了》,6月19日-25日将在青岛大剧院歌剧厅连演8场,这部被誉为当代音乐剧视觉巅峰之作的作品,将让岛城观众近距离感受《哈利·波特》特效大师的神奇手笔。

  日前,上实发展(隶属于上海实业集团)正式全程冠名英国原版音乐剧《人鬼情未了》,并于6月19日晚举行上实之夜尊享VIP首场演出,以经典的文化底蕴谱写传奇艺术华章,为市民献映跨时空的撼世杰作。 此次上实与青岛大剧院两大实力巨擘强强联合,共同助推金家岭金融聚集区文化产业,将联袂为岛城献上一场前所未有的文化饕餮盛宴。

  上实中心,啤酒城上的金融城以地标之名,触摸这座城市的心跳,昔日的国际啤酒城,激情百年青岛的啤酒文化,传承城市文脉,如今,上实发展,融汇啤酒文化之城市精神与金家岭金融聚集区之时代强音,在啤酒城斥巨资打造一座集娱乐、文化、购物、金融为一体的城市地标——啤酒城·上实中心。上实冠名音乐剧《人鬼情未了》,将为青岛再现经典,让漫长记忆长河的经典映像影片,再度散发出光影的魅力。打造两个时代的精神记忆,触摸这座城市的心跳。

  音乐剧《人鬼情未了》被誉为当代音乐剧视觉巅峰之作,它围绕着主人公的职业、生活环境,设计了大量炫目、时尚的高科技舞美效果,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而舞台特效更是这部音乐剧的重要看点。这份超越生死的爱情如何能令人信服呢?在电影中,许多画面可以靠后期制作,但在舞台上要一气呵成却有着很大的难度。为此,制作方特地请来了曾为电影《哈利波特》制作特效场景的英国特效大师保罗·基弗。

  音乐是一部音乐剧的灵魂所在。《人鬼情未了》绝大部分作品都是为此次演出特别创作的。制作方特意请来了戴夫·斯图尔特和格伦·巴拉德担任词曲创作。戴夫·斯图尔纵横英国音乐界三十年,销售唱片超过十亿张,曾荣获格莱美和金球奖,为许多歌手制作专辑和写歌。而格伦·巴拉德曾荣获六次格莱美大奖,是流行音乐界最杰出的制作人、创作人和策划人之一。 小飞 [编辑: 孙瑶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