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赵薇搭档出演电影 浪漫吻戏拍了好多遍

2015-04-22 09: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速度与激情》系列导演林诣彬担任监制,赵薇、佟大为、黄晓明主演的爱情喜剧片《横冲直撞好莱坞》于4月21日在北京电影节上举行发布会,该片将于6月26日上映。刚刚摘得金像奖影后的赵薇与两位好友在现场开启“互捧”模式,大谈拍戏趣闻和深情厚谊。黄晓明曾暗恋赵薇并是她多年的蓝颜知己,这已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在该片中终于得偿所愿与赵薇上演了浪漫的吻戏,赵薇调侃:“那场戏吻了太多遍,到后来都没感觉了。”

  迟到的吻戏:“人家都是有主的人了”

  《横冲直撞好莱坞》是一部由美国人编剧、导演、中国演员主演的好莱坞式动作喜剧。赵薇透露,自己在片中饰演“一个很渣的导演”,她说:“这个角色叫赵薇薇,不是个正经导演,背后有个黑帮做走私”。黄晓明饰演的小明为了挽回女友,从而与自己的好友、资深好莱坞影迷大伟(佟大为饰)到了好莱坞,并误打误撞进入赵薇出任领队的旅行团,由此开启了一场跟爱情、友情、梦想有关的好莱坞冒险之旅。

  说起该片的最大看点,赵薇直言是跟黄晓明的一段浪漫吻戏:“本来是很浪漫、感动的,但是拍了太多遍了,已经没感觉了。”众所周知,黄晓明和赵薇一起就读北京电影学院时就暗恋她,如今终于一朝梦圆,但他羞涩地表示:“现在人家都是有主的人了,这事儿就别提了。”

  电影是赵薇和黄晓明这对老同学第一次在大银幕上饰演情侣,而她和佟大为合拍的电视剧《虎妈猫爸》5月3日将开播,黄晓明主演、佟大为客串的《何以笙箫默》也将进军五一档。在发布会现场,三人谈起合作感受时,赵薇说很享受:“我这么多年已经习惯了被他们包围、被他们照顾。他们真的非常有绅士风度,让我很感动。”黄晓明说,在美国拍片时,片场的工作人员都是外国人,他们三个挺无聊,只能互相支持、逗乐,“在片场,有时候大家看我们三个人坐在那边都不说话,各自玩着手机,实际上是我们在连线斗地主”。

  佟大为说,在好莱坞不仅严格8小时工作制,工会、保险公司的人都天天盯着导演,超时5分钟都不可以,而且剧组的伙食非常好,“我们每周的食谱是牛排、羊排、猪排、鸡排、虾和鱼轮换着吃,每天中午三个主菜,我们吃头一个星期,觉得这个餐厅真的像五星级酒店的自助餐一样”。

  人生大赢家:“我还是要为自己而活”

  4月19日晚,在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上,赵薇凭借在电影《亲爱的》中的出色表演拿到了影后奖杯,当天的发布会上三人也庆祝了一番,赵薇说:“我在里面没有化妆,也没有任何华丽的造型,但我很感谢有这样一个角色让我去诠释。”黄晓明说,整部电影让他“哭了四次”。而现在的赵薇则轻描淡写:“我觉得这个奖应该代表着过去吧。”

  最近,赵薇投资有道,身价飙升数十亿,家庭事业双丰收的她被称为“人生大赢家”。现场有记者问赵薇如今已经“不差钱”了,为何不安心在家当“阔太太”?对此,赵薇略一沉思之后回答:“我不认为我现在就是什么‘人生赢家’了,所谓‘赢家’应该是获得内心的平实、不要虚荣,那样才叫巅峰。每个人来到世上总有存在的价值、追求的东西和自己的使命,我喜欢演员这个工作,所以还是要为自己而活着吧。”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黄晓明 赵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