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2"开播遭质疑 导演回应称被逼无奈(图)

2015-04-19 08: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17日,《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终于开跑,范冰冰和韩庚的加盟撑足了场面,其他兄弟团成员也奉献了足够的欢乐,只是结尾的“老鹰捉小鸡”版撕名牌有点虎头蛇尾,泄了气势。对此,导演解释说,当时是由于突发状况场地出现了问题临时改的游戏项目,不过这个游戏也符合致敬童年的怀旧主题。

  范爷威武 力压话题人物陈赫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一期的主题是《圣斗士星矢》,绯闻缠身的李晨和范冰冰,一直被兄弟们拿来调戏,也是够拼的。以“范爷”名号行走江湖的范冰冰玩起游戏来也是相当豪爽。第一个小游戏是坐水瓢抢队友,Angelbaby坐了几屁股都没有坐碎,而“范爷”拿起瓢找准方法就坐下去了,水瓢立马碎成渣子。而在泥潭大战的时候,“范爷”更是威武,锁喉、脚踢、猛推等各种招数都用上了,甚至还喝了几口泥水,完全不顾及形象,成为全场的焦点。这其实让陈赫和包贝尔有些小受伤,毕竟陈赫一直负面新闻缠身,而包贝尔第一次参加,观众想看他表现,没想到全被“范爷”抢了风头。

  虎头蛇尾 “老鹰捉小鸡”太幼稚

  虽然前期的效果非常好,明星玩疯了,观众也看高兴了。但最后的高潮大战突然急转直下,采用了个“老鹰捉小鸡”版撕名牌。以往撕名牌大战都是在一个非常大的场地中,明星们跑来爬去,撕起来也是你来我往让观众看得非常过瘾。但“老鹰捉小鸡”的活动空间本来就狭小,游戏设置也有点幼稚,就显得有些小家子气了。因此,整期节目从一个非常嗨的气氛瞬间冷场了,有一点虎头蛇尾的感觉。

  导演回应 游戏设置符合怀旧主题

  微博认证为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导演的网友进行了解释,该网友表示前半部分比后半部分好看太多,“没能在第二季的第一期给大家呈现一场经典的、最具代表性的撕名牌大战是这期最大的遗憾”。该网友解释说,本来第一期准备非常充分,但是录影当天出了很多状况,最后的撕名牌场所由于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彻底宣布取消,直到次日凌晨才选了这个局促的环境,而游戏更是在场地确定之后用十分钟的时间现场商量出来的,完全没有经过演练和试验,“不是被逼无奈,我们也不愿意将就,我们已经努力做到最好。”而且她还补充说,“老鹰捉小鸡”这个游戏很符合这期的怀旧主题,“圣斗士代表的就是‘80后’的童年记忆,老鹰捉小鸡也一样”。

  记者 刘礼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孙瑶瑶]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