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章子怡汪峰香港注册 或在6月汪峰生日完婚

2015-04-18 10:5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港媒爆料,章子怡和汪峰已经在港登记注册结婚。两人是在3月29日提交了结婚申请,之所以在港注册,是因为章子怡2007年通过优才计划已获香港居民身份,而汪峰也可以以配偶身份加入香港籍。

  据悉,任何国籍的拟结婚人士可以向香港婚姻登记处递交拟结婚通知书。拟结婚人士须在接收通知书的婚姻登记处和婚姻登记事务及纪录办事处公开展示,为期最少15天。无人提出反对,婚礼便可举行。拟结婚人双方必须在3个月内结婚,否则该通知书完全作废。值得关注的是,三个月后的6月29日正是汪峰的生日。求婚在女方生日,完婚在男方生日,看来一切尽在计划中。

  港媒曝光的结婚通知书上清楚显示,汪峰和章子怡的出生日期,于职业栏上汪峰报称为音乐人,而子怡则报称演员。有媒体致电章子怡经纪对方先说“没领”,随后又称:“婚姻是两个人的事,选择也是两个人的事。我们祝福他们。 ”

  今年初,汪峰浪漫求婚章子怡,并用无人机送上闪耀的钻戒赢得章子怡的欢心。两个月过去后,有媒体爆料汪峰和章子怡在京郊购置两套豪华别墅作婚房,其中汪峰购买的别墅较大价格在8000万元,章子怡的虽然较小价位也在4000万元。知情人还表示,作为婚房的别墅正处于装修的阶段,很可能年内就会入住。

  萧青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章子怡 汪峰 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