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昨开播 拿"晨冰恋"说事

2015-04-18 10:48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奔跑吧兄弟》作为去年大热的现象级综艺,不论外界的评价如何,仍无碍它的收视,昨晚,第二季“跑男”正式开播,虽然收视数据尚未出炉,但从微博话题指数以及论坛热议度来看,这一综艺节目仍然势不可挡,即便是看起来有些幼稚的圣斗士星矢造型,还有老鹰抓小鸡的游戏,都让荧屏内外high翻天。

  [新鲜] “圣斗士”造型毁童年

  动漫《圣斗士星矢》是“80后”一代的难忘记忆,这群维护大地正义与和平的战士,忠于古希腊神话中智慧与战争女神雅典娜,他们的拳可划破天空,脚可以踢裂大地。第二季首期节目,跑男团就集体化身“圣斗士”,集体爆发他们的超强小宇宙。虽然想不明白,“跑男”的编剧为何要脑洞大开设计如此这般的Cosplay情节,“致青春”的主题说起来有些牵强,但是跑男们的装扮却呈现出一股莫名的喜感:队长邓超扮演的是会喊出 “天马流星拳”的星矢;陈赫化身紫龙,半边刘海遮住了眼睛;“大黑牛”李晨这回终于戴上了牛角;最惹人发笑的要数“小猎豹”郑恺了,他这次还应景以豹纹亮相并配以一条妖娆的尾巴,如此造型惨不忍睹,难怪他们自己都要吐槽说:“我们简直就像是去演儿童剧的!”

  第二季的阵容较之第一季相比,没有太大的变动,除了王宝强因为档期退出,由包贝尔补位外,其余六位全部续约,原先“宝蓝组合”迅速被王祖蓝和包贝尔组成的 “祖辈组合”取代,并在首期节目中营造了全新的笑点,队员们直言 “包贝尔和王祖蓝是撞脸的,他们的相似度达到99%”,据称,当时节目录制现场,还真有围观群众冲着包贝尔喊起了王祖蓝的名字,包贝尔冒充应答也未被发现,“孪生兄弟”名不虚传。

  [亮点] 范爷彪悍赛Baby

  被跑男团中备受宠爱的Baby,此次化身美丽的雅典娜女神,白裙紫发,分外高贵。不过,Baby这回遇到另一位女神级的劲敌了!在“山呼海啸”呐喊声中,惊见帅气的韩庚扮作一辉,驾着南瓜车为另一位雅典娜当起了 “护花使者”——她就是范冰冰。此番亮相,美艳十足,霸气加倍。女神遭遇女神,两位“雅典娜”的对决也成为首期节目的最大看点。

  但两位女神的相遇,绝不仅仅是比美那么简单——女神也要有勇有谋:在“老鹰抓小鸡”的环节中,两位“雅典娜”轮流担任“老鹰”和“鸡妈妈”,担任“老鹰”的“雅典娜”在限定时间内去撕队尾的“小鸡”的名牌,“小鸡”们跟在“鸡妈妈”的身后,四面闪躲,仓皇而逃。玩过这一游戏的都知道,转来转去地奔跑,很快就会头晕眼花。但是两位“雅典娜”实在是太拼了,360度滚地旋转的高难度Pose,更是不时出现。不得不让人喟叹,“超级女汉子”的小宇宙,简直是强大到无敌了。

  《奔跑吧兄弟》之所以好看,就是因为在这档节目中,“奔跑团”们全无偶像包袱,他们用最真的性情,最拼的精神,最强的意志,奉献最精彩的对决和最本真的快乐。首期节目中的“泥潭大战”同样上演了毫无形象顾虑的“厮杀”,两位女神被“无情”推下去、扯下来,甚至还肆无忌惮玩起了“泥巴spa”。看罢这期节目,想必观众们会一致点赞:这一期的能力者,简直就是范爷本人,不仅连一致公认的“女汉子”baby甘拜下风,“泥潭大战”时,连数位兄弟都不是她的对手。

  [期待]“另一半”陆续前来撕名牌

  在范冰冰与李晨的绯闻传得凶猛之时,范冰冰现身“跑男”节目组还是有些出人意料,虽说此次范冰冰加盟是为宣传电影 《万物生长》而来,并且还有韩庚同行,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都放在了范冰冰与李晨的互动上。

  李晨在《跑男1》时因节目受伤,就曾受到范冰冰的微博安慰,当时二人的恋情就已传得沸沸扬扬。随后各种发布会,李晨都因不愿回答感情问题而落跑,更让人觉得此地无银三百两。但李晨参加范冰冰《万物生长》首映礼,范冰冰到《奔跑2》来支持,让两人恋情呼之欲出。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节目录制现场,团员们也没少拿他们的关系开涮。

  除李晨、范冰冰这对绯闻情侣外,Angelababy的男友黄晓明也将来到节目中。Angelababy在接受采访时曾说:“看过第一季节目后,他就觉得我们撕名牌特别好玩,一直就说来试试,但时间上一直对不上,这次终于有时间来了。”

  眼见着另一半都来参加撕名牌了,作为队长的邓超怎能落后呢?也有不少观众喊话:“跪求娘娘驾临!”对此,”邓超说:“之前我确实跟她说到过这件事儿。但她说她如果来了,会把我踩在地下撕了。你懂的,我又不能反抗,所以一直在想办法极力阻止她的到来,哈哈。”不过节目组表示一直在争取说服孙俪前来录节目。

  记者 周洁

[编辑: 张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