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健"元芳"变包拯 "神探包青天"上演大反转

2015-04-15 09:1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由钱雁秋导演,张子健、于震、淳于珊珊、曲栅栅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悬疑推理剧《神探包青天》今晚登陆山东卫视黄金档。该剧是继《石敢当之雄峙天东》之后,钱雁秋与张子健再度携手。此次,张子健领衔一人分饰两角,与于震饰演的大反派展开了正与邪的较量。《神探包青天》是根据古典武侠小说《三侠五义》改编,以宋真宗年间“狸猫换太子”的故事为主线,讲述了包拯的传奇断案故事。因扮演《神探狄仁杰》中狄仁杰副手的“元芳”而被大家熟悉的张子健,此次在该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不仅饰演清廉正直的包拯,还扮演了包拯的父亲——内宫宿卫“包铁山”,张子健表示:“包铁山是一个武将,会有很多激烈的打斗,而包拯则以文戏为主,一文一武的反差较大,让我演得很过瘾。 ”(金 婉)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张子健 元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