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为"何以"赤膊 baby开机三天前才接角色

2015-04-13 09:5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电影《何以笙箫默》发布一组剧照,黄晓明、佟大为、黄子韬、沈泰等男星或西装笔挺深情款款,或赤膊上阵男色诱惑,简直荷尔蒙井喷hold不住!早就听说青岛籍演员黄晓明很拼,这下算领教了。而且,不光他自己半裸沐浴,“人间胸器”展露无遗,还拉着也是青岛籍的当红小鲜肉黄子韬一起惊艳亮相。为让电影《何以笙萧默》能够领跑五一档,这下咱可算见识了。

  黄晓明半裸沐浴,火力全开

  据悉,《何以笙箫默》自开机起就热议不断,全明星阵容是毫无疑问的焦点。杨幂 、Angelababy、何穗、马苏等当红女星,男演员方面更有黄晓明、佟大为、黄子韬、沈泰等“新老鲜肉”坐镇,颜值指数直达十颗星。

  海报中,黄晓明半裸沐浴展示人间“胸”器,他冷漠的表情看似拒人于千里之外,他却七年如一日深情守候杨幂。佟大为西装笔挺、笑容温暖,大白式的“暖男总裁”范儿十足。为争夺杨幂,两位男神使出浑身解数上演夺爱大战,火力全开,不将就。

  当红小鲜肉黄子韬在《何以笙箫默》中饰演神秘角色William。作为新生代男星中最具潜力的一员,黄子韬虽初涉银幕却演技了得,静坐展现谜样侧颜,忧郁王子范儿立显。沈泰在《何以》中扮演“律所合伙人”向恒,半裸打拳击造型肌肉虬结。两位鲜肉的火力同台,令荷尔蒙从大银幕喷薄而出。巨星集结热血沸腾,《何以笙箫默》毫无疑问地成为五一档霸主级大片,有望创造新的票房奇迹。

  沈泰在《何以》中扮演“律所合伙人”向恒,半裸打拳击造型肌肉虬结。两位鲜肉的火力同台,令荷尔蒙从大银幕喷薄而出。

  baby开机三天前才接角色

  电影《何以笙箫默》由乐视影业出品发行,乐视生态协同,北京海不扬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承制。据悉,在前几天举办的《何以笙箫默》发布会上,记者还获悉,Angelababy是为爱客串片中“何以玫”一角。

  baby现场透露:“接到黄先生电话其实是电影拍摄的三天前,他告诉我没有找到合适的人出演,一定要帮忙,我就去了。”而且黄老板在电话中说“命令你三天后到场”,于是baby三天后就飞去上海拍摄了这部电影。电影拍摄昼夜连拍,baby连续工作三天后,赶早班机飞回外地继续录制真人秀跑男,义气之余又十分敬业。

  因在电影《何以》中饰演青梅竹马的“兄妹”,惹来无数网友调侃,称“天下有情人都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媒体称baby参演此部电影,完全是“因为爱情”,“有情”为电影客串,让黄老板十分感动,更让电影女主杨幂为她点了一个大大的赞,称“baby能来演真的太仗义”。在发布会上,主持人问baby“晓明好还是以琛哥哥好”,她甜腻腻地回答“晓明哥哥最好”。baby仗义出演,戏外卖力宣传站台,俨然“贤内助”。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吴鲲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