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姐姐"告别穷游 李治廷带领姐姐享受旅途

2015-04-03 09:3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东方卫视推出的大型户外旅游真人秀节目《花样姐姐》将在4月5日迎来新一段旅程。跟前几期不同的是,花样团的“挑夫担夫”李治廷一改往日“铁公鸡”风格,带领姐姐们开启了一段“有钱任性”的享受旅途。土耳其百年老店门前,“皇上”李治廷一秒变“公公”,恳求姐姐进店用餐。

  在之前的旅行中,由于李治廷圆满完成模拟飞行 ,成功为花样团省下机票费用,团员们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富足时光。李治廷慷慨放话:“今天厕所、栗子通通都行!”更是带领姐姐们来到有名的土耳其百年老店享用当地特色美食并当场给每个人分发了150欧的购物经费,把传说中的“有钱任性”发挥到极致。雪姨使出浑身解数,软硬皆施,撒娇卖萌,成功说服林志玲和李治廷一同下水,却不幸在马天宇面前悲惨碰壁,“因为爱,想让他穿上泳衣的女人”VS“因为冷,不想穿泳衣的男人”,到底谁能获得最终的胜利?不管天宇有没有妥协,反正林志玲是轻装下水了,至于女神有多性感?《花样姐姐》告诉你。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黄靖斐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花样姐姐 穷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