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古装小龙女 陈妍希回归校园女神形象(图)

2015-04-03 09:2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两年,青春大电影迅速崛起,《致青春》《小时代》《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来了一次票房大爆发,到《同桌的你》《匆匆那年》等青春片再次扬威……青春片成为当下最卖座的类型片之一。今年青春片仍旧吃香,由陈妍希郑恺领衔出演的《年少轻狂》则选择颠覆“怀旧”风,以“每个人的青春都是限量版”为主旨,不仅披露出高颜值主演们与青春邂逅和告白的旅程,也以充满欢笑与泪水的怀旧风格令人动容,让全体观众在今年5月再次陷入全民致青春的情怀中。

  走“疯狂爆笑”路线

  无论是《致青春》还是《同桌的你》,2013年和2014年的青春片走的大致都是“怀旧”路线,面对日益更新的观众群,同样的路线究竟会“保鲜”多久?今年片商们似乎不敢再挑战观众耐心,而是将视角放在了青春的另一面,电影《年少轻狂》就是个例子。

  据了解,在《年少轻狂》中,众位主创将集体回到毕业那天,一方面,大学四年无人追求的女孩邱樱子(陈妍希饰)遭遇意外告白,计算机天才周游(郑恺饰)被怀疑是告白者,另一方面,邓小余(包贝尔饰)和好哥们胡多多(孙坚饰)为了实现梦想决定铤而走险在毕业晚会干一件大事,几个各怀心事的人阴差阳错撞在一起,上演了一出毕业戏,一边大声欢笑,一边黯然离别。与以往国产青春片最大的不同是它没有任何“回忆”的部分,影片的主旨不在于对青春的感伤,而在于对青春疯狂一面的展现。

  从陈妍希到杨子姗,再到倪妮,都因为在青春片电影中担任女主角而人气大涨。赵又廷、鹿晗、彭于晏、包贝尔、郑恺等多位鲜肉级男演员的演艺事业也蒸蒸日上。通过对观众喜爱度的调查分析,《年少轻狂》打造出了由陈妍希、包贝尔、郑恺、孙坚、唐艺昕等组成的青春战队,在颜值和人气上占据绝对先机。在近日曝光的海报中,陈妍希、包贝尔、郑恺三人以手捧相框的姿态在一片金黄麦田中出现,相框内的他们身穿校服,笑容明朗活泼,释放出无敌的青春气息,相框外的他们则成长不少,表情凝重望向远方,似乎在缅怀逝去的青春 ,“青春”与“成长”的强烈对比。

  陈妍希回归多了呆萌

  据了解,陈妍希、包贝尔、郑恺在《年少轻狂》将以不同性格的学生形象出现,陈妍希从高冷美丽的小龙女变成单纯直白的邱樱子,包贝尔从《钟馗伏魔》中的人来疯郎中变成乐观疯癫的邓小余,郑恺则从节目中奔跑体力无限的优质偶像男变成拥有天才智力的校园男神周游。

  喜剧派的、男神派的、文艺清新派的应有尽有。通过《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得到观众喜爱的陈妍希,在《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造型之后,再次穿上校服,扮演宅男心神向往的女神。这一次的陈妍希少了一分距离感,多了一丝呆萌。同样凭借青春电影《致青春》被观众熟知的包贝尔将在片中与陈妍希共挑大梁,饰演一名怀抱事业和爱情梦想的校园中最普通的大学生。一个是那些年的校园女神,一个是青春里的多情痴汉,陈妍希和包贝将通过《年少轻狂》在以往角色形象上有很大突破,为观众呈现不一样的角色体验。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黄靖斐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陈妍希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