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士下山"主题发布会 陈凯歌大赞王宝强演技

2015-04-01 09:4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陈凯歌最新电影《道士下山》昨天举行主题发布会,宣布将于7月3日暑期档上映。这部动作巨片汇集了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范伟等明星阵容;发布会上脚部受伤的王宝强坐着轮椅现身,片中他的师父范伟也打趣称 “轮椅终于卖出去了”。

  民国年间,小道士何安下耐不住山中寂寞,下山闯荡后将武林闹得鸡犬不宁。片中范伟和林志玲演绎一对夫妻,让外界大跌眼镜。作为王宝强的 “师父”,范伟称:“这次演了个多情的道士,跟林志玲演夫妻却看都不敢看她,真是怕人误会。”林志玲表示范伟拍戏期间对她非常照顾,“范伟老师总是相敬如宾,一开拍就对我说,不好意思,来吧! ”陈凯歌透露,为展现最美的端庄女性身姿,自己对林志玲的表演要求非常高,几乎完全打破了她以往的走路姿态和形体习惯。《道士下山》是陈凯歌首次尝试武侠大片,他透露,“这个戏王宝强真的是把‘真、憨、呆、萌’这四个字表现得淋漓尽致,可以说把何安下这个人物演活了!”王宝强则表示“都说哭戏难拍,其实笑戏更难,这段戏应该是我笑得最长的一次。这部戏的拍摄掏空了我的所有,所以不论受什么伤,发生什么事,我都要为《道士下山》站出来。 ” (林 岩)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陈凯歌 王宝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