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我是歌手》邓紫棋耍大牌 芒果台封杀孙楠

2015-04-01 09:1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落下帷幕后,观众仍大呼不过瘾,为延续这一热度,本周五(4月3日)晚湖南卫视继续现场直播《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第二季和第三季将各选5位歌手参赛,邓紫棋 、张杰、李健、谭维维等加盟。不过经历孙楠退赛后,节目似乎又出事端,3月30日晚,《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通过微博发飙,称:“你不换歌,我们换人!晚安!”

  此微博惹得众网友一头雾水,纷纷留言“究竟何事惹怒洪导?”有网友爆料称:“本周五《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现场直播,导演洪涛刚刚发飙了,某位被节目捧红的歌手不配合节目,坚持唱自己新歌 。现在搞的大家都很尴尬,大家觉得会是谁呢?”,网友也纷纷猜测究竟是谁这么大牌惹怒了洪导,而去年参赛的邓紫棋和张杰则纷纷躺枪,成为网友猜测最多的对象。不过也有理智的粉丝表示“大家不该肆意猜测伤害歌手”,也有网友质疑这是否是节目组的炒作。互相坑”!随后,有微博实名认证用户“星扒皮”爆料称引洪涛怒斥的歌手为邓紫棋,并爆料湖南卫视决定正式封杀孙楠。

  对于此爆料,记者第一时间独家连线总导演洪涛,洪涛回应台里从未讨论过要封杀孙楠,并表示尊重和接受孙楠的决定。另外,洪涛也表示,微博并非针对邓紫棋 ,不要听信谣言。洪涛回应封杀孙楠一事,称:“我所供职的湖南卫视从来就是一个开放、宽容的平台。比赛结束到现在我们从未讨论过封杀孙楠的话题,现场直播汪涵的那段话完全能代表我们的态度:尊重和接受。不管我们是否认同孙楠放弃歌王争夺的决定,但此举不会影响我们对他的看法和评价。通过三个多月的歌手历程,我们都很喜欢这位平易、真诚、乐天、讲义气、有担当、对音乐执着认真的内地一哥,大家非常认同他的艺品人品,节目组也和他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所以大家才会在直播中看到他与跟拍导演挥泪拥别的动情画面。我的领导也认可孙楠在比赛过程中全心全意投入和付出的努力。对于网上恶意造谣的微博我们将向新浪微博举报,也会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造谣者民事责任的权利。”

  《我是歌手》将于4月3日22:00现场直播双年巅峰会,届时第二季的韩磊、邓紫棋、周笔畅、曹格、张杰将与第三季的韩红、李健、郑淳元、谭维维、胡彦斌再度集结舞台,重磅吹响顶级音乐盛宴的号角。 王义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邓紫棋 孙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