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据不足王学兵取保候审 承认曾吸食毒品(图)

2015-03-27 08: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6日下午,北京警方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确认演员王学兵已被依法取保候审,通报称:“2015年3月10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43岁,演员)因涉嫌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被北京警方拘留审查。在审查中,王某某如实交代了曾吸食毒品以及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认罪悔罪态度较好。3月25日,北京警方依法对其取保候审。”

  据报道,王学兵被抓后尿检结果呈阴性,这意味着他近期未吸毒。尽管警方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将其刑事拘留,但是证据不足,王学兵已回家。近期,王学兵还将与《一个勺子》片方协调影片的上映事宜。王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