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余枫被赞现实版"何以琛" 情书曝光

2015-03-24 09:0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去年底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的热播,令钟汉良饰演的“何以琛”成为众多女性心目中的最佳男友,“亿年修得何以琛”成为社交网站大热话题。那么现实生活中有没有何以琛这样的痴情种子存在呢?日前,一封由微博博主“某某某”曝光的疑似好声音季军余枫的电子情书,引起了网友们的八卦大讨论,由于情书中的一些细节和电视剧情很一致,八卦的网友们已经迫不及待地点赞余枫就是现实版的何以琛!

  知名博主“某某某”日前在个人微博上贴出一封电子邮件,并称该邮件为好声音季军余枫写给女友的。该博主还根据邮件中透露的一些线索推测称,余枫3年前休学回国跟家里人说自己是为了追求音乐梦想,很可能背后还有隐情:回国也可能是为了追爱——找女友来着。23岁的余枫,是《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涌现的一匹最大的黑马,从盲选时的被秒播成为“蒙太奇”选手,到随后一路过关斩将逆袭成为杨坤组冠军。凭借全面的演唱实力和良好的外形,余枫如今也是音乐圈内风头最劲的新人。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余枫 何以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