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你有戏》黄晓明携Angelababy秀"稳定"

2015-03-24 09:0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简称《有戏》)的初赛录制已接近收官,第二轮比赛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近日网传吴亦凡、王力宏将同台亮相,而在之后的节目中,黄晓明、Angelababy、郭德纲与林青霞都或将加盟。

  此前,《有戏》公布了王力宏新专辑中的《就是现在》为节目的官方主题曲。刚升级为奶爸的王力宏就直言对节目内容非常感兴趣,看来此前与成龙导师的合作不仅令王力宏一圆电影梦,还勾起了他的“戏瘾”。另一方面,作为时下炙手可热的“小鲜肉”,吴亦凡将要上映的作品不断,年前热映的《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中,他初登大银幕就担纲男主角,而在刚刚杀青的《老炮儿》当中,他与“重出江湖”的冯小刚上演了一台对手好戏。

  不断有明星被爆出将出现在《有戏》舞台上,黄晓明自年初以来作品不断,无论是《锦绣缘》还是《何以笙箫默》都巩固了他在观众心目中的“男神”地位。黄晓明与录制《奔跑吧兄弟》而人气爆棚的女友Angelababy的感情也异常稳定。此番现身《有戏》是演唱会后两人首次同台,难免会被追问是否好事将近。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黄靖斐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黄晓明 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