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Cindy"捉妖记"演萌妖 汤唯姚晨合力捉妖

2015-03-24 09:0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刚刚在香港电影导演会封后的汤唯,3月23日宣布加入“怪物史瑞克之父”许诚毅导演的电影《捉妖记》,因《爸爸去哪儿》备受观众喜爱的天天和Cindy则将在片中特别出演一对“萌妖”,联手卖萌。而姚晨则和汤唯一起特别出演捉妖天师,合力捉妖。

  天天和Cindy则在片中出演一对萌妖,这是两个萌娃自《爸爸去哪儿》结束后第一次合作,这也是他们首次出演古装电影,“佳偶天橙”再度合体卖萌,让人期待不已。片方同时宣布汤唯、姚晨、天天和Cindy将重磅加盟,特别演出,为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彩蛋。片方透露,汤唯饰演的是一个捉妖天师,性格俏皮搞笑,隐退后成为押金店的老板娘,堪称“捉妖界的女土豪”。另一位大咖姚晨则已经对喜剧驾轻就熟,据悉,姚晨饰演的是一个厨子天师,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据悉,四人的戏份均已杀青,许诚毅导演对四人的出演非常满意,“相信年度最佳彩蛋的名单里会有他们”。

  记者了解到,因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成为全民话题人物的钟汉良,则在《捉妖记》中罕见出演大反派,片中的他以捉妖卖妖为生,有自己的产业,堪称“捉妖界的霸道总裁”,曾经的深情总裁如何演绎疯狂大反派,引人期待。首次出演古装的白百何,在片中饰演一个菜鸟天师,以捉妖为生,性格单纯冲动,颇有“女汉子”的气质。而井柏然则彻底颠覆《相爱穿梭千年》中“正经萌”的古装形象,饰演一个喜欢做饭和缝纫的居家好主夫。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黄靖斐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汤唯 姚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