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开机 首季主创"消失"

2015-03-17 09:1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将于五月登陆湖南卫视和芒果TV的《爱的妇产科》第二季昨天在长沙开机,但男女主角一反常态地没有露面,显示之前坊间盛传的换角风波似乎并非空穴来风。而随着主创团队换“芯”,拍摄基地豪配,则再次显示湖南卫视对这部周播栏目的格外关照。《爱的妇产科》第二季开机仪式上,竟然没有朱丹,没有何晟铭,没有孙坚。对于缺席的“三驾马车”,制片方回应,何晟铭因档期受限无法进入第二季,但何人入替却语焉不详。考虑到何晟铭与湖南卫视方面私交不错,他与妇产科应该是友好分手。

  在《爱的妇产科》第一季中成功塑造最帅气暖男“万源”,孙坚俘获了无数少女的心。但在第一季中似乎就已经传出一些“杂音”。至少孙坚的粉丝就非常不满其戏份太少。

  而朱丹和孙坚的不正常缺席,令粉丝略有不安。《爱的妇产科》第一季大获成功,女一号朱丹(饰演性格刚硬的叶紫)更是凭借剧中出色表现被提名金鹰奖“最佳女主角”,但由于她与湖南卫视的合约解除,让不少粉丝忧虑“叶紫”在妇产科的前景蒙上阴影。另一方面,则可能是朱丹私人原因带来障碍。网传朱丹将在今年实施造人计划,而且已经远赴美国。如果没有了朱丹,叶紫究竟以何种方式回归第二季呢? (王衍芬)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妇产科 朱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