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杨祐宁疑恋情结束 男方:没有放弃(图)

2015-03-17 08: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1年,郭采洁与杨祐宁共同出演《向前走向爱走》而结缘,两人交往至今,经常秀恩爱。3月15日晚,郭采洁突然在微博上发文:“我会,每天祝福你,祝福你的心,祝福你的健康,祝福你的感情,祝福你的道路。我会每天祝福你。”被网友猜测可能是和杨祐宁感情生变。有网友爆料称,两人去年8月就因聚少离多、难维系感情而讨论分手,虽然双方继续努力,但无奈依旧无法克服。

  随后,还有网友爆出另一分手原因:“郭采洁杨祐宁分手了,这是真的。据台湾演员朋友讲,是郭采洁提出的,也是郭采洁对不起杨祐宁。杨祐宁33岁了,家里父母老是催婚,他苦不堪言。万万没有想到,郭采洁就是不想结婚,她的理由是:还年轻,不想被约束。想想也是醉了,心疼大帅哥杨祐宁。”

  3月16日凌晨,杨祐宁转发该微博承认因聚少离多感情出现问题,但否认分手,他写道:“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祝福和期待。将近半年分隔两地工作,双方都很辛苦,但我们仍在努力,没有放弃!再次感谢关心,抱歉让你们担心了!”王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郭采洁 杨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