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再度归来 领衔"赤道七雄"上演酷炫大战

2015-03-10 09:3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由《寒战》导演组合梁乐民、陆剑青执导,张学友、张家辉、余文乐、池珍熙及张震主演的电影《赤道》昨天在北京宣布定档4月30日,成为五一档期唯一国际动作巨制。该片耗资2亿人民币,讲述中韩军警精英联手化解超级核武器危机的故事,堪称“超级硬派”大片。淡出影坛已久的张学友再度归来,领衔“赤道七雄”上演酷炫大战,值得期待。

  《赤道》讲述亚洲头号通缉犯“赤道”抢走首尔超级武器后前往香港进行交易,多方军警力量聚集香港展开追捕,以化解史上最大危机。因《寒战》狂扫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导演组合梁乐民、陆剑青这次在制作规模和主演阵容上都全面升级;对于此次接演《赤道》,张学友笑言因为这是一部“五好电影”:“制作好,导演好、剧本好、演员好,还有价钱好! ”他坦言,一是出于对《寒战》的欣赏,二是被剧本和两位导演所打动,认为《赤道》无论是故事架构还是场面规模都属上乘,跳开了以往港片格局。

  由于要在片中扮演大学物理系教授,出道三十周年的张学友不仅尝试了第一次大胡子银幕造型,更是透露塑造角色的秘诀:“首先胡子要留起来,第二就是少讲话! ”对于表演心得张学友更是感叹:“这一次的角色比较成熟有内涵,自己到了这个年纪,正好还蛮符合的。 ”近期有粉丝发现,张家辉的相貌跟张学友非常相似,对于“张家辉是不是你亲弟弟”的质询,张学友打趣道:“我不能回答你,我爸爸已经去世了,我无法考证! ”从歌坛到银幕,张学友对自己的演技比较低调,他谦称:“我在片场主要负责唱歌、娱乐大家。 ”一旁的好友池珍熙更是夸歌神“唱歌有进步”! (刘 骏)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张学友 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