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婚姻平顺 与老公陈思成事业互旺(图)

2015-03-05 09:4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佟丽娅新剧《平凡的世界》正在热播,这位女星在与陈思成结婚后事业发展顺利,影视作品人气高涨。佟丽娅表示,自己和老公注重感情维护,“没几天就会努力聚一下,要不然他来探班,要不打电话什么的。我们不会因为工作多而感情变淡,只要想做,两个人一定会努力做到。去看望对方,其实还挺容易。”近期众多明星的私生活被曝光,佟丽娅表示,自己的婚姻很平顺,不怕媒体追踪,“两个人是不是都想要努力好好过日子,这才是最重要的。而且婚姻不是做给别人看的,过得好不好,难不难受或者幸不幸福只有自己知道。我觉得两个人努力去经营、去维护是最重要的。 ”至于什么时候当妈,“就看老天爷什么时候愿意把这个礼物送给我,我们等待就好了。 ” (秦 玲)

   [编辑: 张珍珍]

相关阅读

佟丽娅 陈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