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档承包男神 唐嫣成电视荧屏"最红女一号"

2015-02-09 09:5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5年一开年,唐嫣就开始攻占电视荧屏,因饰演热门小说改编偶像剧《何以笙萧默》中“赵默笙”一角,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女王。在接档剧《千金女贼》中,继续在江苏卫视稳稳霸占女一地位,饰演富家千金“蒋心”。绝对称得上电视新春档女演员中的“爆款”。

  唐嫣目前成功跻身内地“四小花旦”行列,即便在《何以笙箫默》中的表现备受争议,但丝毫不影响原著粉为唐嫣带来的超强人气。在《千金女贼》中,唐嫣饰演一个被偷走身份的落魄千金,由赵默笙秒变失忆女孩,与“霸道男神”刘恺威继续上演了一场倾城绝恋,稳居江苏卫视黄金档“女一”霸主地位,其他女演员估计只有眼红的份儿。

  唐嫣合作过的男演员,胡歌、霍建华、钟汉良、李易峰、刘恺威、Rain……哪一个不是“男神”级别,如此亮眼的搭档名单,分分钟完胜其他女星。尤其是在《何以笙箫默》中,和几近零瑕疵的大众“男神”钟汉良搭档,更是让所有颜粉和女星羡慕嫉妒恨,“良民”们纷纷留言感叹:“糖糖,请你放开小哇,让我来”。

  谈起合作搭档,唐嫣大方承认自己几乎成了“男神承包户”,“我和刘恺威私底下就比较熟,合作起来很轻松,但是拍亲密戏时总会有种对不起闺蜜杨幂的愧疚感,还好幂幂很大方,让我放开演。”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黄靖斐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唐嫣 最红女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