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通噗通的良心"亮相 高颜值主持成话题(图)

2015-02-03 09:1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一剧两星”政策实施以来,各家卫视因黄金档电视剧“三集改两集”而产生节目空当。网络红人、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会长马睿明晚亮相湖南卫视,与学霸男神王若麟、话题主持王乔、帅气小生孙璞搭档组成“芒果主持F4”组合,共同主持一档新节目《噗通噗通的良心》。节目以新闻事件还原+全隐秘拍摄的方式 “发现美好”,被马睿形容为“做节目如同当‘特工’”。

  高颜值主持F4成话题

  以娱乐见长的芒果台面对社会题材时,依然有独特的打开方式——从知性主持人转制片人的张丹丹及其操刀 《七夕之夜》、《星剧社》的团队又玩了一把“剑走偏锋”。

  明晚起每周三、四晚19:30在湖南卫视播出的《噗通噗通的良心》,话题涉及儿童诱拐、儿童走失、老人扶不扶等社会热点和痛点。高颜值主持人王若麟、王乔、孙璞及马睿四小生都既有新闻背景又满满娱乐细胞,可多视角多槽点解读社会热点。制片人张丹丹表示,从女性角度来说,这个组合很养眼,对得起“颜界良心”称号。

  隐蔽拍摄如当“特工”

  《良心》节目选取某些特定场景,对社会事件还原,看当新闻中的事件再次发生时,完全不知情的路人会有怎样的反应——为了保证全然不知,拍摄必须做到全隐蔽,路人不仅未知,甚至可以说是“全失控”。拍摄机位“十面埋伏”无孔不入,剧组人员常常乔扮成超市收银员、餐馆服务员等,以防现场出现失控局面。马睿吐槽“做得了《良心》就当得了特工”。(记者 王衍芬)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良心 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