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萱承认与陈赫相恋 已和老公走入离婚程序

2015-01-29 08:4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27日,陈赫张子萱拥吻画面被曝光。当晚,陈赫通过微博晒出和前妻许婧的离婚协议书,签署时间为2014年9月11日,似乎是想证明自己不算婚内出轨。随后,张子萱也发微博,承认与陈赫在一起,并表示已和老公杨一柳走入离婚程序:“对不起,没有第一时间勇敢面对,抱歉给大家带来的负面影响 。我确实和陈赫在一起了,没有向家人和朋友隐瞒。我和杨一柳先生早前已开始协商分手事宜,但是因为他现在的状况特殊,希望大家尊重他的个人隐私。我们都是成年人,会共同面对一切。再次抱歉,我伤害的人们。”

  据悉,张子萱老公杨一柳为青年才子,2006年因长篇小说《寻找完美世界》获得读者的认可,作家海岩的剧本《五星饭店》正是由他改编成小说,并得到海岩的高度评价。2005年,张子萱与杨一柳相识,两人当时各自有男女朋友,但彼此的第一印象都很好。后来,杨一柳出版第一本小说请来张子萱做模特,两人就此相恋。不过,据网友爆料,杨一柳因与人打架被拘留,拘留多长时间、有没有出来现在还不知道,不过已经放话说要找陈赫算账。有网友猜测,张子萱在微博中提到杨一柳现在的“状况特殊”,有可能就是打人被拘留一事。琳娜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张子萱 陈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