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重返歌坛献绝唱 情人节演唱会门票卖光(图)

2015-01-22 09:57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S帮成员昨天探视范玮琪。



  1994年,大S、小S姐妹作为歌手出道,同时主持娱乐节目聚拢人气,逐渐成为娱乐圈最红的姐妹花;今年小S强势回归歌坛,推出新唱片《Elephant DEE》的同时还将于今年情人节在台北举行个人演唱会,邀请大S、范晓萱、阿雅等好姐妹助阵,一展唱功。当年这对姐妹唱功稚嫩、表演夸张,《十分钟的恋爱》等单曲的MV看起来非常粗糙。 20年后再度开唱,没想到小S人气惊人;周二中午开票,昨天中午已经买不到票了。小S表示,这场演唱会是“绝唱”,“绝不加场”。

  首唱也是绝唱

  小S自称 “纵横歌坛20年”,从1994年出道算起,她大半时间在主持节目、结婚生子,个人作品并不多。据悉,演唱会上小S将与姐姐合体表演,除了和大S原音重现出道成名曲外,姐妹俩努力练唱、练舞,挑战二十多首曲目,预计《占领年轻》、《十分钟的恋爱》等耳熟能详的代表作将悉数出笼。小S主持《康熙来了》多年,圈内人脉很广,演唱会可能有重量级嘉宾出现,小S干脆宣布邀请圈内好友踢馆,希望歌坛好朋友们可径自报名,上台一同欢唱。

  以大S为首,包括小S、范晓萱、阿雅、吴佩慈、Makiyo、范玮琪等组成的“S帮”也是娱乐圈最为高调女星团体。此次情人节演唱会广告也主打“决不加场”的噱头,小S只打算演一场,首唱就是“绝唱”。其实主办方很担心小S临阵退缩,也对门票销售情况没底。结果没想到不到一天就有许多歌迷留言 “买不到票啦!”,小S也在微博发文:“不要跟我要票了,我真的拿不到票!”粉丝在微博呼吁小S把演唱会开到其他城市。

  与吴佩慈关系疏远?

  “S帮”还有一条“生女魔咒”,从大S到阿雅、吴佩慈、梁静茹,成员们凡是生孩子总是女孩,小S已经连续生了三个女儿。幸亏范玮琪日前生下双胞胎儿子,才打破了这一魔咒。作为S帮的最资深成员之一,吴佩慈从中学起就是大S的同学了。日前吴佩慈被爆料“很势力”,小S老公涉嫌“胖达人”股票案后吴佩慈立即疏远了这位昔日姐妹,在发现阿雅、梁静茹嫁给富豪后就开始亲近这两位女明星。小S也冷对这位闺蜜,吴佩慈生女儿后只有范玮琪前往探望,大S、小S都没到场。

  对于这一爆料,吴佩慈昨天公开反驳称与小S的感情不变,“我爱我的姐妹们,一辈子都不会改变。我们能拥有彼此是多大的幸福啊,一直珍惜。 ”吴佩慈称爆料人只是在赚取注意力,“爱编剧的人真多,也就是为了让大家关注他,不惜伤害别人乱编造谣”。而产妇范玮琪昨天也发布照片,小S、吴佩慈、梁静茹结伴探望双胞胎,可见姐妹情并未破裂。郭蕊

[编辑: 李敏娜]

相关阅读

小S 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