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开播五周年 促成结缘新人148对

2015-01-12 09:36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文娱专讯 江苏卫视的《非诚勿扰》上周六迎来五周年,作为一档大型服务类节目,《非诚勿扰》紧跟现代生活节奏,趣味展现嘉宾魅力,深受大家的喜爱和关注。不仅连续五年来成为卫视常态节目的收视冠军,从版权销售至海外多国,到节目模式获输出非洲,入选哈佛商学院的教材,实属首创。据不完全统计,迄今为止在《非诚勿扰》舞台结缘、恋爱直至结婚的新人总共有148对。值五岁生日之际,《非诚勿扰》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特地推出了“五周年特别节目”,并邀请了10对最具代表性的非诚恋人组团“回娘家”,有的婚期将近,有的婚姻美满,有的已经诞生了爱情的结晶,“非诚宝宝”萌翻一片,满满的温情感动荧屏。主持人孟非以其诙谐的风格、睿智的点评深得嘉宾和观众的喜爱,也是“非诚铁三角”的核心。他曾见证了148对已经结婚了的新人的舞台牵手。2014年,孟非还为《非诚勿扰》献声主题曲 《往前一步》,对待婚恋缘分,“往前一步是幸福”的态度引发无数共鸣。从第一期开始一直陪伴观众走来的主持人孟非忍不住触景生情:“等你们的宝宝长大,我可就真的成了孟爷爷了。希望那时《非诚勿扰》还在,他们就真的可以来找孟爷爷相亲了!”

  从2011年起,《非诚勿扰》推出海外专场,受到华人欢迎,节目组也特别制作了10个国家11版孟非人偶,每个玩偶象征《非诚勿扰》海外专场的足迹,有新西兰的毛利人、英国的卫兵、澳大利亚的袋鼠装,德国巴伐利亚风格服装,还有中国的唐装等,将陆续在全国以及海外举行巡展。(记者 周洁)

[编辑: 李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