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将开播 三对明星夫妻吐槽节目组

2015-01-08 10:00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文娱专讯 1月5日下午,浙江卫视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知名制作人马雪携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三对明星夫妇全阵容亮相,为即将于1月10日周六晚21:10开播的节目造势。三对明星夫妻现场欢乐吐槽节目组连称“被骗”,而负责全程“监控”他们的金希澈以及奉献综艺首秀的金喜善等韩国明星,也与他们共同组成中韩明星天团为节目锦上添花。

  作为浙江卫视2015年开年推出的首档原创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堪称夫妻版的“最强大脑”和“跑男”,参与节目录制的三对明星夫妻张智霖、袁咏仪,田亮、叶一茜,赫子铭、何洁需远赴韩国,全面挑战自己的智商、情商及体能极限,在一个完全陌生的国度完成难以想象的任务,分别将结婚一年、七年、十四年的典型夫妻关系真实呈现在镜头前。

  除了爱情,友情也特别温暖和令人感动——田亮和叶一茜在发布会现场惟妙惟肖地模仿起赫子铭、何洁私下的暧昧状态,因为叶一茜与何洁在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时便成为好闺蜜,拥有十年的深厚友情,此次一同录制《一路上有你》,玩得更是放松又放肆。(记者 周洁)

[编辑: 李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