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奶茶妹妹被疑分手 两人互删微博引猜测

2015-01-06 09:55   来源: 青岛早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早报文娱专讯 奶茶妹妹刘强东分手了?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突然删除所有的微博,且在《最强大脑》录制现场也看似心情低落,而刘强东也在微博上清掉了去年4月的“爱情宣言”,有人因此称奶茶妹妹与刘强东的恋情已经告吹,似乎坐实了二人分手的“新年悲剧”。这对相差19岁的忘年恋,从被曝光到现在不足一年,会在网友们吐槽“本来就不看好”,“高调秀恩爱死得快”等评论中画上分手句号吗?关于分手的内幕网友们更是讨论得不亦乐乎。

  接连几天,分手内幕消息接踵而来。除了炒得最为沸沸扬扬的3000万分手费,还有传奶茶妹妹怀孕,而知名博主“舞美师”给出了另一种截然不同的说法,称其“不安于室急欲进军娱乐圈”,并进一步爆料“目前奶茶妹妹正在积极接洽一部中韩合拍剧”。

  接着有网友继续爆料称,奶茶妹妹要演的这部中韩合拍剧正是之前传得沸沸扬扬的中国版 《浪漫满屋》。虽然去年有传闻称,奶茶妹妹为了以后能成为“京东一姐”,顺应刘强东“妻子不希望是演艺明星”的观念而和苏有朋电影《左耳》擦肩而过,但奶茶妹妹章泽天加盟江苏卫视第二季《最强大脑》似乎已经打开了迈向娱乐圈的步伐,因此和刘强东产生分歧以致最终分手也是很有可能。

  说到被热议的偶像剧 《浪漫满屋》,韩国版曾经让Rain和宋慧乔二人风靡全亚洲,堪称韩剧经典之作。中国版更是有可能让男女主角 “一剧成名”。如果奶茶妹妹已放弃百亿身家,自然不会错过这最好机会。尽管之前盛传陈妍希出演女一号,但也不证明其他人毫无机会。“小笼包姑姑”对阵“奶茶妹妹”,也算是2015年开篇好戏了。所谓“热闹不嫌大”,目前已经有相当一部分网友对于奶茶妹妹出演中国版“韩智恩”乐见其成,并为其摇旗助威,希望能成功PK掉陈妍希。 (本报记者)

   [编辑: 王泯苏]

相关阅读

刘强东 奶茶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