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颁奖礼露个脸要双倍安保 这阵仗太大了吧

2015-01-06 09:4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人气组合EXO刚刚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虽然少了吴亦凡、鹿晗两位成员,但该团的人气并未受影响,十位成员劲歌热舞掀起晚会高潮,粉丝更是热情爆棚。而记者1月5日获悉,最近这组小鲜肉还要来上海参加华鼎奖颁奖礼,而主办方更是以双倍安保来接待。城市信报全程参与本届华鼎奖的调查评选,EXO组合中也有青岛籍歌手黄子韬。据了解,黄子韬最近还因在综艺节目《一路上有你》中短短几秒钟的露脸引来了铁杆粉丝的围观。

  距离华鼎奖全球音乐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越来越近,究竟会有哪些明星出席呢?记者从华鼎奖组委会获悉了首批明星阵容,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乐坛备受欢迎的美国巨星迈克尔·波顿、韩国当红组合EXO、韩国女子组合swing girls以及《小苹果》的演唱者筷子兄弟等均将亮相。作为“老百姓的口碑奖”,华鼎奖一直秉承“不到场不给奖”的原则,这也不禁让人遐想EXO此番是否有备而来?因为他们有入围“国际年度最受欢迎乐队/组合”,而与他们一道入围的美国摇滚乐队魔力红、来自英国与爱尔兰的男子组合单向乐队,韩国组合少女时代均不在首批明星阵容之列,难道“国际年度最受欢迎乐队/组合”的奖项提早内定?对此,秘书长王堃解释:“这只是首批阵容而已,很多明星的行程还在陆续敲定中,不到最后一刻我也不知道谁能得奖,何来内定一说?”不过,从几个乐队/组合在中国的火爆程度而言,EXO的确首当其冲,而且他们还登上了美国Billboard“2014年受瞩目艺人14”排行榜,这也是唯一登上该榜单的亚洲歌手。

  此外,EX0在中国的粉丝数量更是达到千万级,每次到来都会引发追星狂潮,组委会对这次颁奖礼的安保工作也相当重视,据记者了解,本届颁奖礼的安防保障投入比去年翻了两番。据悉,本届“新表现更过瘾”雪佛兰科鲁兹之夜颁奖礼将于1月8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行。首批确定出席的嘉宾包括华鼎奖组委会秘书长王堃、副秘书长袁德旺,此外,林志炫、黄绮珊、许戈辉、张碧晨、许嵩等也将出席颁奖礼。

  值得一提的是,并未出现在国际榜提名名单中的美国老牌巨星迈克尔·波顿此番光顾华鼎奖,应该不仅仅来表演或颁奖吧?虽然组委会对此讳莫如深,但据记者分析,这位曾创下了全球超过5200万张的唱片销量,凭着《没有你我怎么活》《当男人爱上女人》两度获封格莱美音乐奖“最佳流行男歌手”,且还将纽约音乐奖、全美音乐奖、BMT音乐奖包揽的巨星,按说是和卢燕(华人音乐终身成就奖)一样,是拿国际音乐终身成就奖的架势。

  城市信报/信网记者 黄靖斐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EXO 颁奖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