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功夫"升级 3D版将于明年1月15日上映

2014-12-18 09:2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作为周星驰自导自演的里程碑作品,《功夫》3D版将于明年1月15日上映;据悉,经过数字修复、3D视觉重建、特效重制和乐效升级之后,该片时长达100分钟,效果出色;片方表示,贺岁档不能没有周星驰,希望星爷这部新作可以跟同期上映的《一代宗师3D》形成双雄并立的局面。 《功夫》延续了周星驰路线,讲述小人物成长为救世英雄的传奇,片中对粤派武功的展示堪称经典,包租婆等配角形象也深入人心,是当年最卖座电影。该片有无厘头的恶搞,有追梦人的剖白,还有永远带来欢笑的星爷,非常适合贺岁档。片方表示,“一代宗师”王家卫遭遇“喜剧之王”周星驰,将掀起“功夫贺岁”热潮,也能吸引年轻影迷进入影院致敬经典之作。 (卢 江)

   [编辑: 张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