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又有神玩法 张歆艺被逼哭(图)

2014-12-12 09:3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今晚21时10分将播出“楚汉之争”。而为了衬托这次“楚汉之争”的主题,“奔跑团”和嘉宾袁弘、郭京飞、张歆艺第一站就来到了武汉的著名地标“楚河汉街”,分成由邓超、angelababy、郑恺、陈赫、李晨组成的楚队和由“宝蓝兄弟”王宝强、王祖蓝及嘉宾们一起组成的汉队进行比拼。

  虽然在人员安排上由邓超带领的楚队明显更具优势,但汉队同样拥有袁弘和郭京飞两大帅气猛男,其中袁弘更是土生土长的“武汉伢子”。在第二轮游戏“蹦床”中,袁弘正是靠着主场优势大放异彩,以令人惊叹的表现被封“袁武汉”。

  本期的奔跑保留项目“撕名牌大战”因为“楚汉之争”的主题又现“神玩法”,“奔跑团”和嘉宾们纷纷化身象棋中的角色,并根据象棋规则来进行比拼。 王衍芬

  [编辑: 张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