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百事可乐“非唱不可”鲁东决赛华丽落幕

2014-11-25 14:4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曾玮琦摘得iPhone6 plus冠军大奖



  2014年11月24日晚10点,由半岛网全程参与的百事可乐“非唱不可”校园飙歌大赛鲁东决赛在青岛大学剧院顺利落幕,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区的曾玮琦、鲁东大学的李若琳和烟台大学的王加敏分别获得比赛的冠亚季军。

  据悉,此次“非唱不可”经历了近一个月的激烈比赛,参赛16名选手从高校报名选手的5000多名同学中,经过初赛、复赛、校区赛的层层选拔,最后来到了百事可乐鲁东赛区的舞台。怀揣着对音乐的梦想,16名选手在这个蓝色的舞台上尽情绽放着自己的精彩。

  赛事第二轮8进4 PK赛中,由岛城知名乐团-汉乐团的现场伴奏,赛后选手们纷纷表示,能来到百事可乐的舞台,能有一次与岛城顶级乐队的合唱,能亲耳聆听评委们的谆谆教导,比赛成绩对他们来讲已经不再重要,享受这个过程,在比赛中快乐成长是他们今晚最大的收获。晚会现场的观众也纷纷微信晒图,说出了自己的感受:舞台效果高大上,现场气氛嗨到极致,百事公司给我们带来了真正的音乐盛宴。

  与此同时,从半岛网微信点赞平台获取到的数据,学员杨昆以9540赞摘得本场人气之星殊荣,并囊获千元饰品。据统计,当晚共计2万余人次参与点赞投票。

[编辑: 宗瑞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