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玩"坏"任贤齐 "巅峰拍档"里经历残酷考验

2014-11-19 09:34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汽车生活真人秀节目《巅峰拍档》上周开播,挑战“节能省钱”的主题引起广泛反响。今晚22:00在东方卫视亮相的《巅峰拍档》第二期中,任贤齐田亮将驾车挑战高原,寻找中国最美星空。在此过程中,田亮经历了人生中最残酷的考验。

  首播中田亮屡屡“设计”任贤齐的桥段令节目笑点连连。今晚节目中,田亮与任贤齐的“恩怨”将继续成为重头戏。这一次,田亮、任贤齐来到云南大理古城,分别驾驶两辆城市轿车捷豹XF与DS6,接受“寻找中国最美星空”的任务挑战。此次任务的发布将会以谜题的形式派发给田亮与任贤齐,两人在驾驶城市车型挑战越野路段的艰难旅途中还将进行一场智斗。

  行进路程中,田亮屡屡设下掉包计,成功获得任贤齐的任务破译成果,更将任贤齐置于“吃霸王餐”身陷饭馆的窘境。任贤齐也使出杀手锏,搬来叶一茜救援。两人的一番搞笑“陷阱”对决绝对会让人对两位型男奶爸另眼相看。而在艰难的山路上,洁癖大爆发的处女座田亮更是面临了人生最艰难的考验,满身泥泞中还尝到了牛粪的滋味,这番景象也是让人浮想联翩。

  当到达海拔3700米目的地时,田亮与任贤齐进行了一番私密对话。田亮向任贤齐透露对未来女婿和儿媳妇的畅想,让人对森碟爹的择婿观充满遐想。

  此外,“明星圈速榜”将迎来“筷子兄弟”,《小苹果》热舞全场之余,兄弟俩的赛道圈速成绩也让人“惊叹”…… (王衍芬)

[编辑: 林永丽]

相关阅读

田亮 任贤齐